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通识教育选修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jiaowu发布时间:2021-02-26作者: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做好通识教育选修课(以下简称通选课)开课工作,提高素质类选课教学质量,现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通选课开课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申报要求

1.申报课程应为已入库课程(含已申报新增课程入库课程),且教学大纲已通过通识教育学院审核。

2.各学院至少申报4门通选课。

3.申报时间为3月1日8:00至3月5日16:00。

二、课程申报流程

1.拟开课教师向所在学院提交拟开课程的授课计划、教案等相关教学文件

2.学院组织人员对教学文件进行检查检查合格的课程填写《武汉商学院通识选修课申报汇总表》(格式见附件2),并将拟开课程的教学文件、《通识选修课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盖院章)提交至教务处教务科提交截止时间3月5日16:30。

3.教务处协同通识教育学院对学期开课申报情况进行审核,提出反馈建议。

4.教务处向学院反馈确定开课课程名单,确定开课的教师自行在系统中进行开课填报。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3月12日16:30(网上填报流程见附件3)。

三、其他要求

1.任课教师原则上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教学经历),特殊情况须报教务处审批。跨学科开课的教师,近三年必须有与所开课程相关的教科研成果。每位教师每学期申报课程不得超过2门,同一课程1周开设1次。

2.各学院应以通选课开设基本原则为指导,根据各类教学文件规范为依据,对申报材料仔细审核,严格把关。

 

附件:

1. 武汉商学院通识选修课申报汇总表

2. 武汉商学院通识选修课网报操作流程

 

                                           教务处

2021年2月26日

附件1  武汉商学院通识选修课申报汇总表.doc

附件2  武汉商学院通识选修课网报操作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