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上线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jiaowu发布时间:2019-11-25作者:浏览次数:366

各学院:

根据《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2019年课程申报通知》(http://hbgx.fanya.chaoxing.com/portal/news/info?id=32677&refer=%2Fportal%2Fnews%2Fnotice%3Fpid%3D0%26typeid%3D4842),我校已完成建设并投入教学的课程,可申报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上线课程。为做好课程申报工作,现将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为保证市级在线共享课能顺利结项,原则上要求《烹饪工艺基础》、《服务礼仪与训练》、《羽毛球基础训练》3门市级在线共享课需在湖北省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平台上线。其他校级、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及其他满足条件的课程也鼓励积极申报。学校不限制申报数量。

二、申报要求

1.课程已在校内教学运行至少一学期。

2.课程建设符合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相关文件要求。

3.课程有专业的教师团队3 人及以上。

三、申报及上线流程

1.参与申报的课程所在学院,对课程内容(文字和影像等)逐字、逐句、逐帧审核,确保课程资源不得存在任何政治性、思想性、科学性和规范性问题以及侵犯知识产权、肖像权的问题。课程团队填写《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拟上线课程申报表》(附件1),于2019125日下午4点前发送至271507775@qq.com,学校审核通过后,盖章扫描发送至联盟联系人邮箱。

2.联盟综合考察申请课程的教学内容与资源、教学设计与方法、教学活动与评价等,对课程进行筛选。

3.课程通过筛选后,课程负责人按照要求于课程通过审核后2周内完成课程上线工作;未通过筛选的课程修改后参加下一批次课程申报。

 

附件:附件1: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拟上线课程申报表.docx

                                   

        教务处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