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普通“专升本”考试的声明

发布者:jiaowu发布时间:2023-04-12作者:浏览次数:10

“专升本”考试是教育部组织的重要选拔性考试,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极其注重考试的公平性,明确要求不得以任何形式举办考前辅导或培训活动。我校自组织“专升本”考试以来,一直严格遵守国家及省厅要求,坚持阳光组考,坚持公平公开,从未组织所谓专升本考试考前辅导和培训活动。

近期,社会上有机构和个人盗用我校校徽、校园风光、教学楼、教室图片等形象标识,打着我校旗号开展所谓“专升本”考试培训,严重侵害广大考生利益,也严重损害了我校形象,我校保留追究相关机构和个人侵权责任的权利。

我校再次严正声明:我校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代理普通“专升本”招生事宜,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或培训,未组建任何QQ群和微信群,未在任何APP中发布“专升本”考试相关信息。请广大考生谨防虚假宣传,以免造成财产损失。学校普通“专升本”工作程序和标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有关文件执行,所有的工作均以我校及教务处网站通知为准。请考生注意甄别虚假网站信息,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