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 的公示

发布者:jiaowu发布时间:2022-01-10作者: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关于申报武汉商学院第二届校级教学成果奖的通知》精神,经教师申报、学院(部门)推荐、专家评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等程序,共评选出第二届校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20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具体名单见附件(按专家评审结果排序)。其中,专家评审排序前6的项目将推荐申报第九届省级教学成果奖。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至1月16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评选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实名形式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写明成果名称和异议内容。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写明联系人的姓名、通信地址和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并有本人的亲笔签名。不符合上述规定的异议不予受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康老师,联系电话:84791367,联系地址:行政楼329办公室,电子邮箱:whsxyjw@126.com

 

附件:武汉商学院第二届校级教学成果奖拟获奖名单.xlsx

 

武汉商学院教务处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