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汉商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生健康打卡的通知

发布者:jiaowu发布时间:2022-04-11作者:浏览次数:10288

各位考生:

2022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将于58日进行,但近期全国多地再发新冠肺炎疫情,为保证各位考生能顺利参加考试,建议考生减少不必要流动,尽早赶到武汉备考,避免因疫情原因错过考试。为落实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就武汉商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生“健康打卡”工作通知如下:

一、健康打卡直接登录武汉商学院教务处主页“系统登录”栏目中的“专升本考务系统”(网址:http://183.95.36.30/,账号: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进入健康打卡。

二、每日健康打卡时间为当日上午8:00至下午3:00 (北京时间)。

三、每位考生除了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外,还需下载(正反打印)并填写《武汉商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健康承诺书》和考前14天内《体温自我检测登记表》(详见附件),于考试当天上交监考教师。

四、2022411202258日,每位考生每日均须健康打卡,并确保填入信息准确、真实。考生由于操作失误、疏忽大意、遗忘等个人原因,导致因不符合防疫要求而无法顺利参加招生考试,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武汉商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健康承诺书(健康承诺书已按6月18日的考试时间更新体温监测日期)


                                            武汉商学院

202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