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前八周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jiaowu发布时间:2021-04-14作者:浏览次数:10

学院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安排,前八周课程将于423日结束,后续课程426日(校历第十周)开始上课。为了做好前八周课程的考核,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特通知如下:

1.考试组织与安排:考试由各学院自行安排,请各学院2020-2021-2学期课程总览”表中核对筛选前八周结课课程,并进行考试安排,最终考试安排表电子版(模板见“考试安排表”)请于422日前反馈至教务处。各学院所有考试科目均按照标准化考试要求进行考务袋、门贴桌贴等材料的准备。

2.考试方式与内容:各学院以课程教学大纲为依据,结合课程特点,以考核学生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的掌握情况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为目的,确定适宜的考试形式,同时应避免考试形式及内容的随意性、不规范性。以非笔试闭卷形式考核的,如小论文、开卷等要将相关资料交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审核。

3.考试安全工作:要认真做好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在试卷印刷、装订、领取和分发过程中要严格管理,防止考前试卷流失,泄露考试内容。在学生中进行考风考纪的宣传工作,在监考过程中监考教师严把考风考纪,学生在考试过程中一旦发现作弊,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4.成绩录入:56513日进行考试成绩录入,务必按时完成。

5.请各学院按照《武汉商学院考试管理办法》布置相关考试事宜。

 

                                   教务处

2021年4月14日

2020-2020-2学期课程总览.xls

考试安排表模板.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