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普通专升本招生意向 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jiaowu发布时间:2021-02-24作者:浏览次数:10

学院:

做好2021年度我校普通专升本的招生工作,现面向各学院征集普通专升本招生意向。各学院原则上选取已组织过普通专升本招生的专业继续招生。拟更换或增加招生专业的,请学院组织做好调研论证工作。

有意向的学院请填写《武汉商学院2021年度普通专升本招生意向调查表》,本年度有专科毕业生的学院请填写《2021年专科毕业生报考普通专升本意愿摸底表》。2021年2月26日16点,相关表格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523758701@qq.com,《武汉商学院2021年度普通专升本招生意向调查表纸质版一份(由学院院长签字并盖学院章)请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招生依据要结合校内外专科学生报考意愿调研数据、往年专升本报名情况、本科招生实际情况、办学条件等情况来说明。

联系人:王泽、吴杰。联系电话:84791367。

 

附件:

1. 武汉商学院2021年度普通专升本招生意向调查表

2. 2021年专科毕业生报考普通专升本意愿摸底调查表

 

教务处

2021年2月24日

附件1:武汉商学院2021年度普通专升本招生意向调查表.xlsx

附件2:2021年专科毕业生报考普通专升本意愿摸底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