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2学期跟班重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jiaowu发布时间:2021-03-03作者: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武汉商学院课程重修实施细则》,现将有关2018级2019级2020-2021-2学期开设课程学生跟班重修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及时将通知传达到相关学生并组织报名。

一、重修课程

2018级2019级各学院可开设的重修课程均可跟班重修通识教育选修课在毕业前根据规定修满学分即可,可不用跟班重修

二、注意事项:

1.2018级2019级学生在报名过程中根据往期考核未通过的课程需要补修(转专业、留级生、复学的学生)课程进行报名,可报名课

2.各学院公布的课程和学生现有上课课程如有冲突,仍可报名如果学院本学期未开出相应的课程,学生则根据各学院后续学期实际开出课程后,再选择相应课程进行重修学习,考勤按重修选课后,正式上课开始记录考勤

3.校内学生直接可通过学校官网进行登入教务系统进行选课,校外学生需通过VPN方式访问校园网(具体见附件1:用户vpn连接手册)进行选课。

4.跟班重修,选课时间短,请各学院通知2018级和2019级跟班重修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做好解释工作,如此次未能及时选上课程的学生,等后续学期开出相应课程后再进行报名。

、重修报名和学习安排

学生所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已修读但考核不及格且在本学期开有相同课程号的课程, 2018级和2019级学生通过学校官网(见附件2:重修选课操作流程)进入教务系统直接重修课程报名。在报名过程中,请各学院悉心指导学生报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报名时间为:202131012:00—-1317:00;

2.教务处审核时间:20213149:00—11:00

3.学院通知任课教师接收和打印重修学生名册时间:20213159:00—17:00

4.学生上课时间:2021315开始,重修学生根据课表进行跟班上课

四、重修考试

2018级和2019级重修学生随现有跟班重修上课班级参加该课程期末考试。

                                               教务处

                                          202133

附件1:用户vpn连接手册.docx

附件2:重修选课操作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