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补考报名通知

发布者:jiaowu发布时间:2021-02-05作者:浏览次数:10

学院
    根据学校考务工作的总体安排,现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正常补考、缓考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补考学生为2020-2021学年第学期考试不及格的学生以及办理过缓考手续的学生。缓考成绩按正考成绩记入成绩册。成绩备注中注明“缺考”、“舞弊”、“未选此课”、“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补考。

二、注意事项:

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和缓考手续已办理成功的学生,学生本人必须在教务系统中完成补考报名工作,未报名者不得参加补考。
    、报名时间
    2021299:00—3222:00
    、报名操作流程

学生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点击“信息维护”—“补考课程确认”—在“需确定补考的课程”中对要补考的课程点击“补考确认”—“提交”—报名成功所选课程会显示在“已确定的补考课程”中。

被备注为“缺考”、“舞弊”、“未选此课”的课程无法网上报名。

五、具体考试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