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关于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线下评审的通知

发布者:jiaowu发布时间:2021-01-07作者: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进程安排,决定于近期开展线下评审工作,就各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下评审时间

202117日下午1:30-4:30

二、线下评审地点

候场室:北1512   

评审室:北1509

    三、评审环节

1.参赛人汇报。各参赛队选派1教师现场进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资料。汇报时间不超过4分钟

2.回答评委提问。评委根据参赛选手汇报内容进行提问,汇报人员进行针对性回答。时间不超过3分钟。评委根据选手汇报及答问表现现场评分,得分占参赛作品总分的35%

、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确保通知到位,认真选定合适的汇报人员。

(二)做好汇报材料的筹备工作。参赛教师应保证教学创新设计相关材料的原创性,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如产生侵权行为或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由参赛教师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三)请汇报人下午1:20到北1512抽签,确定汇报顺序。

(四)如有准备汇报ppt的,请于1:15之前拷贝交送给评审室工作人员。

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