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jiaowu发布时间:2021-03-18作者:浏览次数:27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武汉商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武商院教〔2019〕5号)及《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开展了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审核、校内公示等程序,共确定70个项目为武汉商学院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见附件。

望各立项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投身教育教学改革,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高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奋斗。

 

附件:武汉商学院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docx

 

             武汉商学院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