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jiaowu发布时间:2020-12-22作者:浏览次数:21

各学院:

    2020-2021学年第学期的教材预定工作现已开始,本次教材预定采用以在教材管理平台“畅想谷”大学教材精准服务平台上进行填报,平台填报流程附后,请各院根据教务处已核定的开课计划预定本学院所属课程的教材。该平台于1222日开放,12282400关闭,任课教师于应在此期间完成填报;1229教研室主任及学院管理员审核,1230日前交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纸版汇总表,请各学院按时完成。

    教材预定工作的几点要求:

    1.预定教材时请遵照《武汉商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根据本/专科不同,确保各门课程优先选用近三年(2018.122021.1出版的获部、省级奖励和列入国家“十一五”至“十三五”规划的本科教材/高职高专教材(本科教材请各学院严格按要求执行)。

    2.凡有“马工程教材”的一律使用马工程教材,由教务处进行指定。

     3.一门课程原则只选用一部教材,且价格要求相应合理,教辅、习题集、练习册及其他教学资料,教材科不负责征订。对于一些同一门课程确需订多本教材的,严格审批手续:选用教师选用多本教材情况说明→教研室集体讨论记录→教研室主任审核签字→教学院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教务处负责人审核签字。

     4.各院请严格执行教材预定流程:教师预定教材→教研室讨论→教研室主任审核→学院负责人审核并签字盖章→教务处。

     5.教师用书与学生用书一致,数量也请认真核实并填报。

 

                                                   

                                          二〇十二月二十二

武汉商院教师端操作.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