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应试守则

发布者:jiaowu发布时间:2020-01-17作者:浏览次数:2360

一、凭证入场,对号入座,将学生证(或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子的右上角,以便核验。

二、考生参加闭卷考试时必须自带考试用品,不得将书籍、资料、纸张、笔记本、英汉字典或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及各种通讯工具带入考场,手机关闭统一保存,否则按违规论处。

三、考生不得在规定时间内提前翻阅试题册,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否则按违规论处。迟到十五分钟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因特殊原因考生中途进出考场必须进行安检,开考后考生不得退场,否则按违规论处。

四、一律在试卷指定区域作答,答案填在试卷其他地方无效。

五、考生对试题内容有疑难时,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如遇试卷分发错误或缺页、缺题和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向监考人员询问。

六、考试进行中,考生应保持肃静,认真答题。不得谈笑、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等,否则按违规论处。

七、考试结束铃响后,考生立即停止答题。严禁将试题册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八、考生必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格遵守本守则。违反本守则的,按《武汉商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另有规定的按其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