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校本教材立项资助的通知

发布者:jiaowu发布时间:2020-12-12作者: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

根据《武汉商学院校本教材出版资助管理办法》(武商院教[2019]5,学校决定启动2020年度教材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本年度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要求及编者条件

申报立项教材应为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设置的本科课程相对应的教材,具体要求见《武汉商学院校本教材出版资助管理办法》(附件三)、《武汉商学院自编教材(讲义)管理办法》(附件四)

二、立项教材的出版要求

(一)2020年立项教材凭教材初稿、签订的出版协议及报销凭证于20201215日前进行报销,过期不予报销和资助。

(二)本年度拟立项校本教材5部,最终出版期限为2021730前,未按期完成者取消资助资格,退还学校已支付资助资金

三、申报程序及材料要求

(一)本次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510日。

(二)请各学院将本通知向全体教师公布,做好组织工作。

(三)申报人应如实在教务系统中填写立项申请书,且另需提交本课程的教学大纲

(四)各学院负责人根据本学院教材建设规划,对立项申请进行初审,并签署意见。

(五)各学院将申报材料(附件1附件2以及课程教材教学大纲进行汇总,电子版发至378795853@qq.com纸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交至教务处。

(六)立项流程详见《武汉商学院校本教材出版资助管理办法》。

四、立项教材资助办法

教师需将本次立项后完成的教材初稿提交一套给教务处,经学校审核符合立项要求后,给予每套新编教材最高3万元资助获学校出版资助的校本教材须标明 “武汉商学院资助出版”字样,并向学校提供100本样书。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尹志洪 

联系电话:84791931电子邮件:378795853@qq.com

 

 

 

                                       教务处

                                   2020414

 

附件1:武汉商学院校本教材申报书.docx

附件2:武汉商学院校本教材建设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