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认识武汉》公选课开课

发布者:jiaowu发布时间:2017-12-11作者:浏览次数:3687

 

28日,在北4118教室,我校《认识武汉》公选课开课。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杨崇君教授,为我校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青年学子讲授第一讲。

《认识武汉》公选课是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旨在帮助大学生了解武汉,引导他们爱上武汉、留在武汉、建设武汉,这是高校落实武汉市委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的有力举措。该课程采用课堂教学和课外实践的方式授课,共计1.5个学分。由思政、旅游、艺术、烹饪等专业的14位骨干教师构成的课程教学团队将从武汉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当前创新创业政策和机遇等方面向青年学子介绍武汉。据介绍,课程教学团队还将编写《认识武汉》配套教材。

课后,来自贵州的17级体育学院学生谢忠良表示,“听了这堂课,挺感动的,被这座城市丰富的革命历史、人文精神所震撼,也感觉武汉确实比我家乡的发展要好些,我想未来几年时间我会更加深入地了解这里,认真考虑自己将来的去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