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师看望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实习点学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12-03作者:浏览次数:303

1130下午,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涂志军老师、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李平科长、教学督导办公室朱小觅老师一行来到武汉东风鸿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友芝友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二个实习点看望了我校实习学生。这二家公司是我校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专业长期稳定的实习点与校企合作单位。
目前在武汉东风鸿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实习与就业的学生有20余人,分别是2006级至2010级的学生,有一部学生已经成为公司的骨干和主管,如今年6月份毕业的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学生郝思怡在经过一年的实习期优秀表现已成为公司的CIM(客户关系管理)主管,分管华中和西北片区50多个4S店。武汉友芝友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是华中地区连续三年获评六星级的上海大众经销商,我校实习生从2006年开始已经与其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至今有近7年的稳定合作历程,有近30名学生在这里实习和就业、并成长为公司骨干和汽车销售、售后服务行业的精英。
这二家公司地处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汉阳区腹地,企业的发展顺应了武汉中国车都的建设目标和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我校与这二家企业的合作也是应承了以市场为需求、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出发点,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提升办学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