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世界500强索迪斯集团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1-12-05作者:浏览次数:145

1119日,应世界500强索迪斯中国区的邀请,副院长王辉华带领招生就业处、烹饪系相关负责人等前往该集团华南公司所在地上海考察。

在考察中,我校一行参观了索迪斯华南公司办公大楼,听取了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经理菲利普先生对索迪斯集团的介绍及该集团人才培训、储备的战署规划,双方还就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商谈,就联合办班达成意向。

索迪斯集团1966年成立于法国马赛,1983年在巴黎证�凰�上市,2000年在美国纽约上市。索迪斯集团的餐饮、旅游、服务已涉及了工商企业、娱乐及高端服务、老人服务等八个细分市场。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设立了华北、华东、华南、华中四大区,在北京、上海、武汉等12个城市有了分支机构。

索迪斯集团在我校校园招聘会上录取了来自烹饪与食品工程系12名同学,旅游系、商贸系各1名同学,拟作为索迪斯集团储备干部录用,其中,部分学生将送到法国进行专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