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1年政行企校合作工作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1-17作者:浏览次数:156

  1月12日,我校召开2011年政行企校合作工作会议,院长邓院方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萌副院长主持。市教育局田文江副局长、高教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负责人、教学主任。

 邓院方院长肯定了一年以来校企之间深入合作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对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生命力和动力,为了校企之间继续深度融合,共同发展,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能得到企业的支持:扩大校企合作的广泛性;增强校企之间的紧密性;提升学生职业规划、职业素养能力、提高学生实习就业水平。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我校2011年政行企校合作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各企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工作谈了各自的见解。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