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仟吉食品合作建立“厂中校”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2-27作者:浏览次数:233

    2月17日,我校与武汉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副院长刘萌,教务处、烹饪与食品工程系负责人以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武汉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是烘焙食品生产与销售的连锁企业,目前拥有连锁店数十家,获得了湖北省著名商标。根据合作协议,我校从今年起将与该公司开展人才培养、产品开发、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

    合作期间,我校作为仟吉公司的“人才培养基地”,根据企业人才需求,开展“仟吉订单班”培养工作,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为企业定向培养产品研发制造、营销、管理等方面人才。学校还将选派优秀教师对企业员工进行业务理论、团队管理、营销技巧、服务礼仪等方面培训,建立“仟吉员工班”。同时仟吉食品有限公司做为我校“实践教学基地”,将提供相关专业学生教学实习、毕业顶岗实习、教师挂职锻炼等实践教学活动条件。

    我校与企业将开展仟吉英才培养计划,由企业提供实践教学教材、学习课堂、实训教师等,形成“厂中校”培养模式。副院长刘萌表示,校企双方共同开展“厂中校”建设机遇良好,是一种探索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