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期“仟吉店长储备班”起航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7-02作者:浏览次数:180

 

621,我校第一期“仟吉店长储备班”开班典礼在烹饪系实训室举行,教务处和烹饪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根据我校与武汉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签订的校企合作协议,“仟吉店长储备班”是校企合作的一个重要项目,旨在培养企业发展需要的中高端管理人才,既懂生产技术,又懂经营服务和管理。此次订单班的培养模式根据中国焙烤行业协会“英才计划”而制定,校企互认学分、建立“厂中校”,学生轮岗、目标明确。
经过面试和考核,第一期“仟吉店长储备班”共录取了24名同学,主要来自于2010级中西点工艺专业。此批学生将于72日正式进入企业,开展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然后在企业的旗舰店正式上岗,企业配有专职的辅导员,并“一对一式”的配备技能导师。学生在企业将进行现烤、装饰、收货、理货、打包、开店、打烊、设备、导购、收银、清洁、水吧、后勤、训练等14个岗位的轮岗,企业对每个岗位都要进行考核,合格则获得一定的学分,校企双方认可,同时学生在企业还要学习门店管理与实践、餐饮消费心里与市场营销等课程,教材全部采用学校与行业企业联合编写的教材。一年后这批学生考核合格则将正式走上店长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