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检查仟吉店长班“厂中校”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9-24作者:浏览次数:341

 

       914,秋高气爽。我校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中西点工艺教研室方元法主任、辅导员郑梵元老师、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李平科长一行来到仟吉店长班“厂中校”检查我校学生的学习、顶岗和生活情况。
在武汉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刘丹经理、店长班企业辅导员张老师的陪同下,依次查看了仟吉金色华府店、香港路店、同济店、新世界店、中山店的学生。第一期校企合作仟吉英才店长班24名同学到岗2个月以来,表现优秀,体现出来扎实的基本功和业务素质,受到企业的高度赞扬。李婷、代超等同学已经成为带班组长,协助同济、永清街新店开业。吴俊纯同学正式顶岗水吧岗位,在仟吉一般是半年才上水吧岗位,他则提前了4个月完成目标。
在“厂中校”师傅即是技能导师,又是生活中的挚友,他们同吃同住,亲如一家人,气氛和睦。在工作中,一个导师辅导3名同学,每天跟企业辅导员发短信汇报工作和学习情况;每周有学习及工作进度和目标;每月有全班分享会,每名同学独立建档,中国焙烤行业协会老师全程跟踪指导。他们融入了仟吉,在工作中得到了学习和成长,这也是良好的管理运行机制,学校、企业、行业三方周全细致、通力协作的成果。